平果市召开沿右江流域环境提升及莫鲁片区农文旅综合开发项目专题审定会

2020年09月08日11:40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9月4日,平果市召开沿右江流域环境提升及莫鲁片区农文旅综合开发项目专题审定会,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平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平果市政协主席翟冰,平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整,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萍,平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毓克,北京七星生态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黄志愿指出,北京七星文旅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该项目的开发理念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今后在项目设计中要突出旅游性质,加大人文开发,把骆越文化和嘹歌文化结合起来,努力打造成为我市一张靓丽的文旅名片。要把该项目纳入百色市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建设中,希望双方尽快确定合作开发模式,推动项目尽早建设。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黄志愿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协助设计单位做好规划设计,细化工作流程,加快推进项目开发。希望北京七星生态集团公司继续派出专家团队,研究项目开发事宜,平果市将以最美的环境、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集团在平果发展,让双方合作的项目惠及平果市广大老百姓。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讲话

罗成在会上指出,平果作为南宁的后花园,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希望北京七星生态集团公司能把项目和片区综合开发、平果特色等方面有机结合,突出平果文化,挖掘平果文化,跟平果市整体规划协同发展,希望双方做好协调与沟通,尽早落实相关项目。

北京七星文旅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审定会上,北京七星文旅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莫鲁片区农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基本情况。

与会领导嘉宾还对项目开发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黄瑞泰、周丽可)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