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果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8次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30日09:23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7月16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主持召开中共平果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8次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政协主席翟冰列席会议。朱留田、谢军、李俊整、赖文洁、李华聪、黄仰东、黄萍、唐毓克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市委宣传部关于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交流活动情况的报告。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大举措,也是健全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坚持守正创新,明确努力方向,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突出共建共享、突出供需对接、突出示范带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健康有序发展;要强化责任,切实提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保障能力;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抓好推进落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的主阵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黄永海?黄瑞泰)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