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村,精准帮扶,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战

【查看原图】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赴扶贫点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组参观村委政务服务中心。陈海斌摄
慰问组参观村委政务服务中心。陈海斌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24日09:49

在扶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华夏银行南宁分行领导十分挂念扶贫村里的扶贫队员和贫困群众。近日,该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行长刘新毅同志,率钦州支行、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赴华夏银行钦州支行定点扶贫单位——钦州市灵山县佛子镇新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实地了解扶贫队员工作生活和群众脱贫致富进展情况,并给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工作队伍送去慰问与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是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了解生产生活状况,送上米粮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端午节的问候。

随后,慰问组参观了扶贫工作队及村委办公区、扶贫车间、队员宿舍、食堂及各扶贫产业项目等,看到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村容村貌、村民生活质量及环境条件发生的巨大变化。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与佛子镇党委书记、副镇长及新村村委干部、扶贫工作队伍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新村第一书记及分行派驻新村扶贫员工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进展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措施。新村第一书记指出新村能提前实现整村脱贫摘帽,得益于国家扶贫政策的扎实落地,各项扶贫项目的成功实施以及贫困户自身的劳作种植带来经济收入。

会上,佛子镇党委书记对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及钦州支行长期以来给予新村的经济、人员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华夏银行南宁分行纪委书记刘新毅同志表示,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而光荣伟大,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行党委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慎始如终、毫无保留地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贡献华夏力量。(杨扬)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