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玉州区:爱心超市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4月30日15: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日前,位于玉林市宏进农批市场7区5栋5号的“扶贫农产品爱心超市”揭牌开业,标志着玉州区扶贫农产品产销对接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这家位于宏进农批市场的“扶贫农产品爱心超市”由广西益壮种植有限公司创建,以线上电商、新媒体直播+线下实体店、社区团购等方式销售扶贫农产品,旨在解决扶贫农产品的销售问题,增加贫困人口收入。目前该爱心超市经营的扶贫农产品有:玉州区仁东镇木根村康健扶贫产业基地种植的西红柿、青瓜、丝瓜、辣椒;玉州区仁东镇沼心村的大米、干菌类;玉林市九盛农业公司的马铃薯米粉、腐竹等扶贫产品。

玉州区一贯来高度重视扶贫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积极拓宽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目前,该区已建立“扶贫农产品爱心超市”3家。此外,该区还积极通过微信等新媒体发布扶贫农产品信息、发动机关单位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开展小区送货上门、联系外地客商收购等方式解决扶贫农产品销路问题,助力贫困户增收。(庞昂)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