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玉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7月30日17: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玉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回顾了玉州区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全区全力推进“东融”“南向”开放发展,全面融入玉林市“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深入实施“工业强区、商贸富区、文化兴区、生态美区、法治安区”五大战略,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安定和谐。

据了解,大会选举出35名中共玉林市玉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7名中共玉林市玉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选举出25名中共玉林市玉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36名玉州区出席玉林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关于第五届区委报告的决议、关于第五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代表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上听取了玉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家胜代表中共玉林市玉州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书面),以及听取了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庞昂)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