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教育系统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2021年05月13日16: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玉林市玉州区教育系统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文艺汇演,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为玉州教育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文艺汇演以“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既有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情景朗诵《青春中国》、舞蹈《祖国颂》,也有颂扬革命精神的诗乐舞《红色》《我们集合在党旗下》,还有展望未来续写新篇章的歌曲《向往》《跟党走,走向新征程》等。一个个饱含深情、充满正能量的节目轮番上演,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文艺汇演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激励了党员教师牢记共产党人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职,教书育人做表率。

据了解,共有91个节目参加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最终评出特等奖29名,一等奖37名,二等奖25名。(庞昂)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