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藤縣:開展清廉藤縣行動大家談活動

2022年09月26日11:10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藤縣開展清廉藤縣行動大家談活動,持續推進清廉廣西建設。

據介紹,該活動秉承“文化浸潤”理念,通過清廉大家談短視頻、廉政詩詞、廉潔牛歌戲等,把廉潔文化作品創作列入創作計劃,依托傳統文化資源和現實反腐倡廉題材,持續創作廉潔文化精品佳作,並通過藤縣官方新媒體平台進行展播,讓廉潔文化教育始終在線。

今年以來,該縣紀委監委聯合多部門統籌推進、密切協作,構建廉潔文化培育工程工作體系,通過梳理、挖掘、提升本地豐富的清廉文化資源,培育清廉文化“譜系”,對文藝創作、品牌創設、陣地創建實體化運作,打造“廉韻藤州”廉潔文化品牌,營造尊廉崇廉尚廉社會氛圍。

同時,整合本地廉政教育資源,實體化創建廉政教育陣地網絡。該縣依托梧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四知堂、袁崇煥廉政教育基地2個主陣地,聚合全縣6個廉潔文化示范點和多個廉政教育微基地,把分散在各區域的廉潔教育資源納入全縣廉潔教育范疇,繪制廉政教育地圖,構建“2+6+N”廉政教育陣地網絡,讓廉潔教育“活”起來。

今年以來,藤縣累計有3萬人次接受廉政專題教育,持續夯實黨員干部“不想腐”的思想根基。(記者/潘登 通訊員/楊瓊鳳)

(責編:彭遠賀、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