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特色產品亮相“2022年鄉村振興論壇·廣西”

2022年09月21日08:4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

嘉賓參觀、咨詢產品。論壇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南寧9月21日電 (王功孝)橫州茉莉花茶、河池壯鄉粽、“網紅”人氣水牛奶......在近日舉行的“2022年鄉村振興論壇·廣西”現場,一批特色產品在現場展出后,吸引了不少嘉賓前來體驗與品嘗。

2

橫州茉莉花茶。論壇主辦方供圖

2

“網紅”人氣水牛奶。論壇主辦方供圖

據了解,這些產品分別來自於深圳益恩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廣西順來茶業有限公司、皇氏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廣西君寶顏食品有限公司、廣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等企業和院校,展現了這些企業與院校助力消費幫扶,推動產業振興的成效。

2

嘉賓參觀、咨詢河池壯鄉粽。論壇主辦方供圖

2

現場嘉賓品嘗銀耳鮮露。論壇主辦方供圖

據廣西商務廳相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廣西深入實施“桂品出鄉”,堅持優中選優,持續打造“桂字號”產品系列品牌,先后評選出廣西特產核心品牌75個,伴手禮旅游商品品牌30個,廣西老字號品牌72個,推動“桂字號”品牌產品“走進千萬家”,帶動企業增效、促進農民增收、實現消費升級、助力鄉村振興。

1

特色產品在現場展出。論壇主辦方供圖

(責編:王功孝、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