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岑溪志願服務促鄉風文明

2021年12月14日08:59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岑溪市委宣傳部、岑溪農商銀行組織志願者在岑溪市歸義鎮金坡村開展文明實踐共建進農村活動。志願者以現場發傳單、上黨課、講解等方式,用接地氣的語言向村民們解讀黨的政策方針,引領村民踐行文明、崇德向善,助力鄉村振興。

今年以來,岑溪市持續推動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常態化,先后組織37個文明實踐中心(所、站)與梧州市直(中直、區直駐梧)單位、國有企業、文藝院團結對共建,29個文明實踐所(站)與岑溪市直單位結對共建,6萬多名志願者圍繞鄉村振興、扶貧濟困、教育服務、黨史學習教育等主線,聚焦醫療、教育等民生領域,針對空巢老人、留守兒童等弱勢群體,開展“推進移風易俗 助力鄉村振興”“做新時代文明人”等主題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5000多場次,讓市民群眾在參與中改變觀念、在實踐中提高認識。(覃波 馮依平)

(責編:朱曉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