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陸川:上下聯動辦實事3.31萬件

2021年09月30日08:39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玉林市紅十字會聯合陸川縣紅十字會,在陸川縣初級中學開展“世界急救日”紅十字應急救護(防溺水)安全教育培訓活動,並深入各中小學開展防溺水專題培訓活動6場,受益學生2000多人。

  今年下半年以來,陸川縣聚焦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全力做好“聯”字文章,與“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聯動推進,將學習教育與推動重點工作結合起來,不斷提升“鄉村振興”“疫情常態防控”“校園安全”“創建文明城”等重點工作實效,實現學習工作“兩不誤、兩促進”。

  同時,該會還組織黨員干部深入基層、企業、生產一線,廣泛聽取意見、了解民生需求,並將涉及醫療衛生、教育、基礎設施建設等與群眾息息相關的民生實事,列入全縣辦實事的大項目清單,細化工作措施,明確項目開工日期、完成時限和負責人,確保實事項目落實落細。截至目前,累計為群眾辦實事3.31萬件,受益84.11萬人。(易婷 羅釗)

(責編:朱曉玲、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