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吳煒為廣西科技大學師生作辦學思想大討論專題輔導報告

2021年09月23日10:2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報告會現場。梁世興攝

為扎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以“搶抓新機遇,實現新跨越”辦學思想開創學校高質量發展新局面,9月16日下午,柳州市委書記吳煒受邀為廣西科技大學師生作專題輔導報告,勉勵大家統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動柳州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吳煒作輔導報告。林廣榮攝

吳煒說,廣西科技大學是培養柳州產業發展人才的搖籃,歡迎老師們扎根龍城、融入柳州,潛心學術、辛勤耕耘,將自己的人生論文書寫在柳州這片熱土上﹔歡迎同學們學成畢業后留在柳州,在柳州這片廣闊天地裡施展抱負和才華,實現個人理想和價值,在全力譜寫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柳州篇章中綻放人生光彩、書寫精彩華章。

趙君主持報告會。梁世興攝

廣西科技大學黨委書記趙君在總結時表示,吳煒書記的報告有政治的高度、理論的深度和實踐的溫度,對學校的建設發展提出了非常精准的指導意見,對學校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創新辦學理念,理清辦學思路,明確發展目標,聚焦發展動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全校師生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責任擔當,推動學校高水平高質量發展,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柳州篇章貢獻科大力量。(覃愛媚)

(責編:李敏軍、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