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南寧等五市12345熱線啟動話務跨市聯動

2021年09月30日08:34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9月28日,南寧、桂林、玉林、百色、崇左等五市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跨市聯動服務啟動儀式在南寧市民中心舉行。

  此次實施五市12345熱線跨市聯動服務是我區推進政務服務便民熱線歸並優化工作的一項創新舉措,旨在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打造便捷、高效、規范、智慧的政務服務“總客服”,拓寬區域內、城市間熱線服務渠道,最大限度提高熱線服務群眾的高效性、便捷度,推動實現“打一個電話辦一件事”的工作目標。

  據介紹,五市實施12345熱線跨市聯動后,聯動城市接到不屬於本市轄區范圍、屬於其他聯動城市轄區范圍的來電訴求事項時,將採取“話務轉接+工單流轉”兩種方式進行聯動,不允許以“不在受理范圍”為由將群眾訴求拒之門外,如群眾撥打南寧市12345熱線反映桂林市的問題,南寧市12345熱線向群眾解釋,取得群眾理解后,將電話轉接至桂林市12345熱線,電話接通后南寧市就可以結束通話,由桂林市記錄、處理群眾的來電。(記者覃海明)

(責編:朱曉玲、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