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欽州:把好“糧草”關 助推電網建設

2023年05月26日18:1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確保電網建設物資的合格,近日,南方電網廣西欽州新區供電局項目管理中心工作人員到施工倉庫對該局農網建設項目一批物資到貨現場驗收。

在此次驗收工作中,該局工作人員做到問題及早發現,防止不合格設備、材料進入電網,確保採購的電網物資質量滿足工程項目建設要求和設備材料無缺陷投運,為電網安全運行保駕護航。

欽州新區供電局項目管理中心工作人員對材料進行驗收.jpg

欽州新區供電局項目管理中心工作人員對材料進行驗收。欽州新區供電局供圖

據了解,該局2023年農網建設項目共71項,涉及農業產業發展、企業用電以及教育居民用電等民生基礎設施條件的改善。時間緊,任務重,建設物資的穩定供應成了工程建設關鍵。針對配電網建設項任務重、需求物資多的情況,該局嚴把物資入網質量關,積極開展設備監造、出廠驗收、到貨抽檢等自主品控及專項品控工作以及開展電纜、避雷器、絕緣子、台架變組合包等品類到貨抽檢。

同時,根據近期雷雨天氣多發情況,該局物資部門作為供應物資的糧草先行官,充分做好儲備物資配備及應急裝備檢查,確保災情發生時防汛物資及時部署到位。

下階段,該局將持續做好應急物資的日常維護檢查工作,加強防汛物資應急保障能力和物資履約環節高效運轉,筑牢安全生產防線,積極應對各類應急事故搶修,為公司安全生產奠定堅實基礎。(李超瓊)

(責編:黃子婧、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