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壯族自治區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圓滿落幕

2023年05月26日16:0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閉幕式現場。廣旅南國體投集團供圖
閉幕式現場。廣旅南國體投集團供圖

5月21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來賓市人民政府主辦,來賓市教育體育局承辦,廣西科技師范學院、廣西藍天航空職業學院等單位協辦,廣西旅發南國體育賽事有限公司運營的廣西壯族自治區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在來賓市圓滿落幕。

本次運動共設五個大項,分別是籃球、五人制足球、氣排球、象棋和圍棋,來自廣西14個設區市、中國鐵路南寧局集團有限公司的近千名運動員在賽場上展開激烈角逐,盡顯拼搏風採。

經過三天時間、409場激烈的角逐,共誕生冠、亞、季軍27支隊伍及個人,4至8名38支隊伍及個人。其中,柳州市、欽州市、來賓市分別斬獲籃球比賽冠、亞、季軍﹔南寧市、玉林市、桂林市分別斬獲五人制足球比賽冠、亞、季軍﹔百色市、欽州市、來賓市分別斬獲氣排球女子桂標組比賽冠、亞、季軍,百色市、河池市、南寧市分別斬獲氣排球女子國標組比賽冠、亞、季軍,南寧市、柳州市、北海市分別斬獲氣排球男子國標組比賽冠、亞、季軍﹔桂林市、貴港市、柳州市分別斬獲象棋個人賽冠、亞、季軍,柳州市、百色市、梧州市分別斬獲象棋團體賽冠、亞、季軍﹔貴港市、玉林市、河池市分別斬獲圍棋個人賽冠、亞、季軍,玉林市、來賓市、梧州市分別斬獲圍棋團體賽冠、亞、季軍。

本屆運動會向全區各族群眾呈現了一屆“簡約、精彩、安全、有序”的體育盛會,運動員們在賽場上盡情揮洒汗水,展現出較超高的競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風貌,不僅賽出了成績,更賽出了友誼,賽出了風格。組委會授予南寧市代表團等15個代表團廣西壯族自治區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體育道德風尚獎”代表團榮譽稱號。(甘振麗)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