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綠港集團物業舉辦第六屆經開區入園企業氣排球比賽

2023年04月26日16:2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程煦攝
比賽現場。程煦攝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推動南寧經開區入園企業健身運動的開展,搭建企業間溝通交流渠道,4月10日至4月20日,綠港集團下屬萬方物業公司在金凱工業園職工活動中心球場舉辦第六屆經開區入園企業“和諧杯”氣排球比賽。

此次氣排球比賽得到經開區企事業單位及入駐企業的積極響應和熱情參與,共有30多家園區企業約300名運動員參加比賽。各參賽隊伍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發揚拼搏精神,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在賽場上,參賽選手們斗志昂揚,身姿矯健,飄忽的發球、凶猛的扣殺、機智的輕吊、頑強的救球等精彩畫面不斷呈現,比賽激烈而膠著,一次次領先、又一次次追平,沒人放棄,無人鬆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現場氛圍十分熱烈。賽場下,啦啦隊員震耳欲聾的加油聲此起彼伏,觀眾的吶喊聲、歡呼聲、惋惜聲接連不斷,將比賽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全體參賽隊伍以球會友,在切磋球技過程中釋放能量,燃燒激情,展現了頑強拼搏、奮勇爭先、迎難而上的企業風採。廣西正旺公司負責人表示,比賽既豐富了入園企業員工業余生活,又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干勁,還增進了企業間的溝通交流,融洽了園區企業間的關系,希望經開區多舉辦這樣的活動。

4月20日晚,經過9天74場比賽的激烈角逐,南寧勵志康公司、南寧品正公司、南寧中燃公司分別獲得了冠亞季軍。“希望以后有機會能夠參加更多活動!”企業職工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比賽,不僅增進了部門及企業之間的友誼,更展示出企業職工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的精神面貌與良好體育競技水平,切實激勵大家以更加飽滿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堅韌不拔、永不放棄的團隊精神完成全年工作任務。

萬方物業公司已連續多年成功舉辦氣排球比賽,累計參賽園區企業達120家,參賽人數1300余人。萬方物業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氣排球比賽為契機,打造物業服務品牌,全力推動園區企業文體活動的深入開展,為入園企業帶來更優質的服務,為經開區的招商引資項目落地打造了良好的營商環境,為經開區的經濟發展作貢獻。(江小雲 程煦)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