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旅三江兩景區一日營收破百萬

2023年04月23日18:1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4月21日至23日,2023年廣西壯族自治區“壯族三月三”假期期間,廣旅集團程陽八寨景區、月也侗寨景區推出侗族少數民俗特色風情游活動

4月22日,正值農歷三月三,程陽八寨景區單日旅游購票人數突破1萬,月也侗寨景區單日游客量突破5萬人次,兩景區單日旅游營業收入總和突破100萬元,創下歷史新高。

程陽八寨景區“月也歌堂”民俗演出現場。謝子聰攝

程陽八寨景區“月也歌堂”民俗演出現場。謝子聰攝

近年來,程陽八寨景區全力創建國家AAAAA級旅游景區,月也侗寨景區推出實景劇《坐妹》、牛王爭霸賽,打造國家級夜經濟集聚區。景區旅游交通、基礎設施、旅游游覽、旅游安全、旅游服務和侗族民俗文化等各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品牌影響力大大提升,吸引了更多的游客來體驗侗族民俗文化和參觀游覽原生態侗寨。

程陽八寨景區平寨鼓樓坪“百家宴”活動現場。謝子聰攝

程陽八寨景區平寨鼓樓坪“百家宴”活動現場。謝子聰攝

為了做好“壯族三月三”節假日旅游工作,廣旅集團三江通達公司、志達公司提前研判,推出精彩紛呈的民俗文化活動。同時,加強組織、嚴密部署,嚴守崗位、嚴格制度、嚴肅紀律,高度重視假日旅游值班值守工作﹔聯合消防、交警、文化執法、醫務等部門,確保景區“三月三”旅游接待工作安全、質量、高效、有序。(石建芬)

(責編:彭遠賀、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