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5年來共表彰自治區級見義勇為英模132人

2023年03月21日08:47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記者從廣西見義勇為基金會第四屆理事會換屆大會獲悉,5年來,在自治區黨委政法委的指導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下,廣西見義勇為事業實現了長足發展。全區共表彰自治區級見義勇為英模132人,頒發表彰獎勵經費520萬元。

5年來,自治區財政撥付專項資金1500萬元為見義勇為人員購買無記名意外險,籌集撥付近916萬元為見義勇為家庭、見義勇為人員子女或生活貧困的見義勇為人員提供住房、就學和扶貧資助。廣西見義勇為基金會與自治區民政廳、衛生健康委、住房城鄉建設廳等16個理事成員單位建立聯動機制,與全區48個社會團體、慈善和培訓機構建立服務合作機制,形成“黨委領導、政府負責、政法協調、部門協同、社會參與”的工作格局。(記者/何明華)

(責編:周雨樂、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