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探索綠色金融創新 助力低碳高質量發展”

生態產品資產証券化專題研討會在桂林開幕

2023年03月20日11:1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研討會現場。曾祥雲攝

研討會現場。曾祥雲攝

3月18日,由民建桂林市委會、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聯合主辦,桂林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桂林市金融工作辦公室、桂林金融學會、《社會科學家》雜志社、廣西物聯網技術與產業化推進協同創新中心協辦的“探索綠色金融創新 助力低碳高質量發展”生態產品資產証券化專題研討會在桂林香格裡拉酒店開幕。

“如何點‘綠’成‘金’研討現場。曾祥雲攝

“如何點‘綠’成‘金’”研討現場。曾祥雲攝

在為期兩天的學術研討中,來自全國各地的頂級專家學者、企業精英,以主題報告、座談交流、線上討論等多種方式,分別圍繞綠色金融創新發展、推進生態產品價值實現機制、開啟碳匯交易新機制等三個大主題,聚焦國家建設新征程上的新機遇,探索“兩山”理念實踐路徑。

來自各相關部門負責人、民建桂林市委會相關行業會員及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各學院代表共計300余人參加會議。(龍海 鄭雯娟)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