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凌雲供電公司推廣“費控”宣傳 讓客戶明明白白消費

2023年03月20日08:3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開展“費控”宣傳推廣活動。凌雲供電公司供圖

開展費控宣傳推廣活動。凌雲供電公司供圖

“你可以通過微信公眾號、支付寶生活號、95598供電服務熱線等方式查詢電費余額,余額不足時,系統會通過短信提醒您繳費,繳費后即時自動恢復供電……”3月16日,廣西新電力投資集團凌雲供電有限公司組織泗城供電所黨員服務隊到城市花園小區、金城灣小區開展“費控”宣傳推廣活動。

據了解,客戶“費控”工作是凌雲供電公司近期大力開展的一項重點工作,這種“先購電,后用電”的購電制結算新模式突破了原有“先用電、后交費”的傳統交費模式,不僅有效降低了電費回收風險,而且能夠實現電費每日測算、余額不足提醒、及時停復電等功能,讓客戶明明白白消費,是電費管理和優質服務上的一次全新轉變。

開展“費控”宣傳推廣活動。凌雲供電公司供圖

開展“費控”宣傳推廣活動。凌雲供電公司供圖

今年以來,該公司大力開展“費控”宣傳推廣工作,組織黨員服務隊利用人員流動高峰時段,深入社區、街道設立咨詢服務台,發放相關宣傳資料,加大廣大用電客戶對“費控”業務的認知度,並詳細、准確向客戶講解“費控”的含義和優點,現場解答客戶提出的疑問,讓客戶充分了解實時“費控”的相關知識及智能用電所帶來的方便、快捷,使客戶逐漸從抵觸轉變為支持並欣然接受。

下一步,凌雲供電公司將持續加大“費控”業務推廣力度,切實將“費控”理念深入客戶心中,促使客戶養成良好用電繳費習慣,切實提高供電企業電費風險的控制能力,真正實現電費回收智能化管控。(王鑫 吳仙桃)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