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環江:山歌唱響消費維權 提振消費信心

2023年03月20日16:08 |
小字號

工作人員向群眾講解真假藥品。
工作人員向群眾講解真假藥品。

為維護廣大消費者合法權益,3月16日,環江毛南族自治縣在環江一中后門花圃開展2023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暨“山歌唱響消費維權 提振消費信心”主題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歌手們以山歌演唱的形式,結合通俗易懂的語言向群眾宣傳消費維權知識。工作人員耐心細致地為群眾講解假冒偽劣商品、百元假幣的鑒別方法,提高識別辨假能力。

“在今天的315活動,我學到了很多消費者權益方面的知識,對我今后的生活有很大幫助。”活動現場,群眾吳君蓮笑著說。活動還設立咨詢台為群眾答疑解惑,發放宣傳資料及擺放宣傳展板、懸挂橫幅等多種形式向廣大消費者普及法律法規和消費維權知識,並開展誠信經營、放心消費創建等誠信教育系列活動,提醒商家誠信經營,共同維護良好的經營環境。

此次活動,進一步提升消費者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的水平和自我保護的意識,提振了群眾的消費信心,共同營造安全、和諧、健康的消費環境。(陽新英、廖杰、蘇冬梅)

來源:環江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