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興業縣舉辦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歡送大會

2023年03月17日23:1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男兒有志須報國,金戈鐵馬鑄英豪。又是一年送兵季,3月14日上午,興業縣舉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歡送大會,為即將開啟軍旅生涯、踏上保家衛國征途的新兵送行。

大會現場,新兵們身著迷彩服,胸戴大紅花,身披艷麗的鮮紅綬帶,軍姿挺拔,精神抖擻,對即將到來的軍營生活充滿期待。歡送大會在雄壯的軍歌聲中開始。

會上,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長代表分別作了發言。新兵代表表示,在新的軍旅生涯中一定努力學習,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堅決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刻苦訓練,使自己鍛煉成為一名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軍人,為家鄉人民爭光。

新兵家長代表表示,作為軍人家屬,孩子入伍后,一定會妥善處理好家中的一切事務,不給地方領導和部隊添麻煩,積極爭當“模范軍屬”,希望孩子安心服役,早立軍功。(李宇常 陸雪晶)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