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平安平果、法治平果宣傳活動啟動

2023年03月17日20:0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黃必光攝
活動現場。黃必光攝

3月16日,平安平果、法治平果宣傳活動在平果市第五小學正式啟動。此次活動由平果市委政法委主辦,平果市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教育局協辦,平果市綜治中心、平果市郵政分公司、平果市第五小學承辦,旨在提高平果市廣大人民群眾的法治意識,在全市范圍內營造人人知曉、人人參與平安建設、法治建設的濃厚氛圍。

啟動儀式現場開展法律知識有獎問答活動,師生積極參與法律知識有獎競答,凡回答問題正確的群眾均獲贈小禮品1份,現場學法氛圍十分濃厚。

平果市委政法委通過此次活動,推動平安平果、法治平果宣傳上郵政快遞、進微信朋友圈、進校園,讓廣大人民群眾充分了解平安平果、法治平果建設重要意義,引導他們耐心接聽“12340”調查電話,客觀公正回答相關問題,共同參與平安平果、法治平果工作。

據悉,近年來,平果市廣大政法干警忠誠履職,克難攻堅,扎實開展保平安、護穩定各項工作,有力維護了社會大局持續穩定,保障了人民群眾安居樂業,營造了平安穩定的社會環境,人民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持續提升。2022年一季度,平果市群眾安全感滿意度測評得分100分,位居全區第一名,是全區第一個得到滿分的縣份,被評定為全區平安縣、百色市平安先進縣。(黃必光、方平)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