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玉林市玉州區、玉東新區舉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歡送大會

2023年03月17日17:4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新兵歡送大會。中共玉林市玉州區委宣傳部供圖

新兵歡送大會。中共玉林市玉州區委宣傳部供圖

參軍入伍,不負韶華。3月15日,玉林市玉州區、玉東新區舉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歡送大會,玉州區委副書記、區長莫景彪參加大會並講話,玉州區人武部上校部長林志興參加大會。

歡送大會上,即將入伍的新兵們身著軍裝、精神抖擻,懷著對軍營美好的憧憬,肩負踐行“強國夢”“強軍夢”的光榮使命,即將踏上軍旅征程,開啟他們嶄新的人生,譜寫壯麗的青春之歌。

莫景彪向光榮應征入伍的全體新兵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積極送子參軍、支持國防建設的新兵家長們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體新兵到了部隊以后,要倍加珍惜身上的“國防綠”,自覺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永遠聽黨話、跟黨走,始終做到絕對忠誠可靠。要自覺肩負強軍歷史使命,讓青春在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強軍夢”的奮斗征途上絢爛綻放。要服從命令、聽從指揮、遵章守紀,盡快完成從地方青年到合格戰士的轉變。要認真學習、刻苦訓練、勤勉工作,努力做“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四有”軍人,為強軍興軍做出自己應有貢獻。(羅仲平)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