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廣西醫療器械行業協會發布“2023服務年實施計劃”

2023年03月10日16:3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廣西醫療器械行業協會三屆四次會員大會會場。李昱攝

廣西醫療器械行業協會三屆四次會員大會會場。李昱攝

人民網南寧3月10日電 (覃心)3月10日,廣西醫療器械行業協會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召開三屆四次會員大會,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務。會上,該協會發布了“2023服務年實施計劃”,方向明確、重點突出、措施具體,將對行業的規范化建設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據悉,廣西醫療器械行業協會是中國醫療器械行業協會理事單位,已連續兩次獲評為5A級社會組織,擁有較高的社會知名度和行業影響力,目前共有323個會員。今年,該協會為深入踐行服務會員、服務行業的宗旨任務,進一步提升服務工作的時效和質量,實現鞏固基礎、扶正脊梁、激發活力、積蓄能量的目標,把優化服務列為優先任務。

在同期舉辦的醫療器械展上,紡源集團攜部分消毒殺毒產品參展。李昱攝

在同期舉辦的醫療器械展上,紡源集團攜部分消毒殺毒產品參展。李昱攝

會上介紹,廣西醫療器械行業協會制定了骨干法規培訓、分片實戰輔導、現場把脈開方、長效保姆服務四個環節的“組合拳”方案。

一是強化最新法規、最新標准的宣貫學習,幫助關鍵崗位的人員如產品注冊專員、質量體系內審員、管理者代表、產品研發人員等,提升政策水平、熟悉相關標准、增強規范理念,夯實行業發展基礎。

二是進行法規運用的輔導,以理論聯系實際、增強實操本領、提高動手能力為核心,分南寧、桂林兩大片區,圍繞法規要求,就企業各級管理崗位人員履行職責的原則、方法、技巧、以及業績評價等方面傳授實踐經驗,開展探討交流,把學以致用落到實處。

三是派經驗豐富的專家深入基層一線,免費對企業質量體系、日常管理等進行合規性檢查,現場分析存在問題,提出整改意見,幫助企業消除風險,提振信心。

四是根據企業需要,從協會服務平台推薦專家擔任常年顧問,通過常態化的貼近服務,及時發現和糾正偏差,完善管理,保証企業合規穩定運行。

據悉,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有關負責人及機關部分職能部門負責人應邀出席,廣西醫療器械行業協會會長楊永峰、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黃立基、黨支部書記王偉民、12個企業副會長以及監事長等嘉賓會員共近300人與會。

參會領導嘉賓合影留念。李昱攝

參會領導嘉賓合影留念。李昱攝

(責編:覃心、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