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桂區第一幼兒園2023年慶“三八節”活動

2023年03月09日09:33 |
小字號

為弘揚新時代文明實踐新風尚,營造溫馨、健康向上的節日氛圍,讓幼兒了解“三八”婦女節,學會感恩,同時也豐富老師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強凝聚力,展現巾幗風採,3月8日,賀州市平桂區第一幼兒園積極開展“三八”婦女節主題慶祝活動。

本次慶祝活動分為幼兒組和教師組進行。在幼兒組活動中,教師根據小、中、大班不同年齡段幼兒的特點開展主題課、講故事、繪畫、做手工、送祝福、幫長輩做事、親子觀影等活動,讓孩子們知道長輩對自己無私付出和養育辛勞,在感恩中體驗親情,在體驗中收獲成長。在教師組開展學習巾幗榜樣、插花藝術、拔河比賽、吹乒乓球、你說我做和玩轉呼啦圈等活動。

平桂區第一幼兒園以慶祝活動為契機,激勵每一位教職工在幼教崗位上堅守“愛與育”的責任,團結動員她們以更加飽滿的精神和更加昂揚的狀態投入到幼教事業中,在工作崗位上建功立業,為譜寫幼兒園發展新篇章,貢獻巾幗力量。(陶勝平、徐春麗、彭碧靈)

來源:平桂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