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投正潤集團、桂東電力舉辦2023年銀企合作座談會

2023年03月09日09:5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廣投正潤集團、桂東電力2023年度銀企合作座談會在賀州市成功舉辦,進一步推動金融機構和企業的深度融合,實現互利共贏發展新格局,推動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廣投正潤集團、桂東電力黨委書記、董事長姚若軍向出席座談會的賀州市委市政府、市有關監管部門及各金融機構的支持表示感謝,並深入介紹了廣投正潤集團、桂東電力發展成效、重大項目建設及新能源發展等有關情況。

會上,與會嘉賓、各金融機構代表紛紛踴躍發言,暢談銀企合作構想,並對廣投正潤集團、桂東電力公司的發展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2022年,廣投正潤集團、桂東電力克服疫情反復等不利影響,圍繞“1條主線、推動2個轉變、實現3個突破、實施5大工程”的工作思路,通過“一張網運營、一盤棋布局、一體化發展”,呈現“五鏈協同”發展格局,各項工作不斷開新局、譜新篇。

2023年,廣投正潤集團、桂東電力將持續聚焦電力主業,多措並舉抓經營,步穩蹄疾抓項目,大刀拓斧抓改革,積極推進產業鏈與創新鏈融合,提升科技賦能水平,加快重大項目建設,引領公司高質量發展進程,早日實現建成重要區域影響力的“零碳”能源上市企業發展目標。希望通過此次銀企合作座談會,各級領導和各金融機構一如既往地支持廣投正潤集團、桂東電力的發展,深化鞏固良好合作關系,共贏發展,共同為推動賀州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建設新時代壯美廣西貢獻力量。(貝媛媛)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