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男子離家出走千裡 銀海公安出手一天尋回

2023年03月07日09:4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3月4日,來自江蘇省無錫市徐先生將兩面印有“人民警察,心系百姓”的錦旗分別送到了北海市公安局銀海分局和電建派出所,對公安機關助其找回離家出走的孩子表達深深的謝意。

“警官!警官!請你一定要幫幫我!” 3月3日凌晨2時許,江蘇省無錫市徐先生急匆匆地趕到北海市公安局電建派出所報警求助,稱其兒子徐某杰於3月1日留下一份留言后離家出走,多方尋找仍不知去向。其后,徐先生在當地警方的幫助下獲悉其兒子最近在北海市銀海區僑港鎮出現過,便急忙從無錫趕來僑港,希望民警幫助其找回兒子。

接到報警后,銀海公安分局高度重視,指示相關部門和電建派出所通力協作,立即展開全力搜尋。經過19小時的全力搜尋,警方於3月3日21時在北海市銀海區僑港鎮周邊找到了徐先生兒子徐某杰。

據了解,原來徐某杰是因為財務問題及父母平日關心較少,於是賭氣離家出走。通過民警的耐心勸導,徐先生和兒子消除了誤解,增進了彼此的親情。同時父子倆也認識到了自身的錯誤,表示以后會注意溝通方式,不再發生此類事件。(張帥陽  蘇奕)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