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南寧市興寧區一城市更新項目建成交付

2023年03月01日16:1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揭牌儀式現場。廣路集團供圖

3月1日,北投集團直屬企業廣西廣路實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路集團”)在南寧市興寧區望州南路北投·中路雅苑項目舉行喬遷新址揭牌儀式。這標志著自治區重點棚戶區改造項目、北投集團在興寧區投資建設的首個城市更新項目迎來重大節點。

建成交付的中路雅苑項目。廣路集團供圖

北投·中路雅苑項目是集商業、辦公、休閑、娛樂、餐飲、居住等多功能於一體的商業綜合體,總建筑面積約16.8萬平方米,其中建設6棟住宅樓,惠及群眾700多戶,商業面積約2.1萬平方米,極大改善區域民眾居住、生活環境。此次商務辦公大樓投入使用,將有利於盤活片區資源,形成商業集聚,有效補齊公共服務配套短板,提升城區功能和形象品質,助力現代化高品質城市建設。

據悉,該項目也是廣路集團實施建設的首個城市更新項目,項目順利建成,意味著廣路集團作為實施主體在推動興寧區城市更新和產城融合方面取得了又一重要突破。此前,由廣路集團投資建設的廣西北投交通科技產業園(五塘基地)在五塘工業集中區建成投產,助力城區經濟發展。

建成交付的中路雅苑項目。廣路集團供圖

廣路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項目建成和公司喬遷揭牌為契機,搶抓發展優勢,加強區域深耕,積極融入城市發展,助力企業轉型升級。未來將積極推進城市更新項目建設,助力城市煥新,提升城市功能品質,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韋守)

(責編:朱曉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