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NBL常規賽第16輪:廣西威壯108:91擊敗福建風之子

2023年01月30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廣西威壯供圖
比賽現場。廣西威壯供圖

1月29日晚,NBL常規賽第16輪比賽繼續進行,廣西威壯在本場比賽迎戰福建風之子。狀態火熱的廣西威壯以108:91輕鬆擊敗福建風之子,迎來常規賽七連勝。

福建風之子現排名積分榜第九,與廣西威壯存在一定的實力差距,廣西威壯在本場比賽除了要保証穩妥拿下勝利之外,更多考慮的是利用比賽進一步排練戰術和練兵。本場比賽廣西威壯頻繁進行陣容輪換,全場比賽12人大名單均得上場機會,並有五人得分上雙。

比賽開始后福建風之子一直緊緊咬住比分,廣西威壯首節僅領先2分。第二節,進攻手感回暖的廣西威壯將分差迅速擴大,上半場結束時以55:43領先福建隊。進入下半場后福建風之子進攻狀態稍有提高,廣西威壯仍在不斷輪換從容應對,第三節結束時就已手握21分的大領先,最終穩扎穩打以108:91獲勝。(王勇 黃競威)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