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開年游崇左:好戲連連 客似雲來

2023年01月28日09:3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崇左1月28日電 (記者沈泉池)賞跨國瀑布、閱無字天書、逛新春廟會、探秘邊關風情﹔打糍粑、竹竿舞、跨火盆、點豬頭……1月24日(農歷正月初三),2023年“壯美邊關 魅力崇左”暨“開年游崇左”主題系列活動拉開帷幕。

2023“開年游崇左·山水邊關探秘之旅”主題百車自駕走進憑祥友誼關。崇左市文旅局供圖

今年春節,為滿足游客的需求,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和轄區各有關文旅企業周密安排、精心組織,別具一格、獨具邊關魅力的文化旅游產品不僅得到了區內游客的青睞,也吸引了粵港澳大灣區游客的關注,更讓各省旅行企業爭先恐后與當地旅游企業恰談今年組團地接合作。

此次主題系列活動,包含2023“開年游崇左·山水邊關探秘之旅”主題百車自駕進崇左和2023“開年游崇左·粵桂包列首發團”走進魅力崇左兩大活動。活動從正月初三開始到正月十二,活動當日不僅吸引了區內周邊城市近百輛私家車共380多人走進崇左體驗魅力山水崇左,還有近300多名大灣區游客也乘坐高鐵慕名而來。游客們游覽崇左新和旅游度假區、龍州天琴壯寨、法國駐龍州領事館舊址、寧明花山溫泉旅游度假區、憑祥友誼關景區、體驗扶綏石埠山水牧歌露營等。

龍州天琴技藝

龍州天琴技藝。崇左市文旅局供圖

崇左市文旅局主要領導表示,將把崇左豐富的文化旅游資源打造成優質的文化旅游產品,做精產品、做強品牌、做好服務,不斷豐富和拓展2022年廣西文化旅游發展大會的內涵,持續打響“壯美邊關 魅力崇左”文化旅游品牌。

(責編:沈泉池、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