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西交投捷通公司廣西ETC少青服務團隊獲第九屆“中國路姐團隊”稱號

2022年12月26日10:5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廣西交投捷通公司廣西ETC少青服務團隊。廣西交投供圖

廣西交投捷通公司廣西ETC少青服務團隊。廣西交投捷通公司供圖

近日,由中國公路學會指導、《中國公路》雜志社組織的第九屆“中國路姐”評選結果正式揭曉,廣西交投捷通公司廣西ETC少青服務團隊榮獲第九屆“中國路姐團隊”榮譽,系本屆評選中全國唯一被授予表彰的ETC服務團隊。

廣西ETC少青服務團隊以高速公路微笑服務起源第一人、黨員蒙少青名字命名,成立於2019年7月。當時,高速公路ETC收費全面普及,高速公路的管理模式、收費模式、服務模式面臨重構和變革,迫切需要將微笑服務以更新的形式觸達社會司乘、觸達廣西400多萬的ETC用戶,廣西ETC少青服務團隊應時而生。

幫助市民安裝ETC

廣西ETC少青服務團隊人員幫助市民安裝ETC。廣西交投捷通公司供圖

廣西ETC少青服務團隊現有30名成員,分別由廣西交投捷通公司的ETC客戶服務、發行服務、技術研發、產品開發4大業務板塊的黨員和骨干組成,以滿足人民群眾美好出行需求、做全國ETC行業標杆為奮斗目標,黨員同志帶頭攻堅、爭做表率,把高速公路“微笑服務”傳承到ETC客戶服務中,融入到軟件開發、產品設計、網點場景、現場發行、售后服務各方面,將“看得見的微笑”升華為“聽得見的微笑”。在交通運輸部公布的全國各省ETC客服主要考核指標中,廣西ETC服務接通率、投訴處理及時率、投訴結案率及百萬客戶投訴量4項客服指標連續三年蟬聯全國第一名,社會公眾對ETC客戶服務滿意度超98%。廣西ETC客服團隊迅速成為“看得見的標杆”,“微笑服務”逐步沁透ETC發行、服務全過程,形成“全過程微笑服務”特色。(李燦)

廣西交投捷通公司團隊。廣西交投供圖

廣西交投捷通公司團隊。廣西交投捷通公司供圖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