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鳳山縣開展紅色歌曲演唱比賽黨建+“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主題隊課

2022年12月16日09:56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近日,鳳山縣平樂瑤族鄉中心校開展紅色歌曲演唱比賽黨建+“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主題隊課,引導師生們銘記中國共產黨走過的光輝歷程,堅定師生們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

主題隊課上,大家分別演唱了《紅太陽照山河》《把未來點亮》等16首經典紅色歌曲。台上台下互動合唱,近700名師生參與的活動現場熱情洋溢、掌聲不斷。

中心校負責同志表示,紅色歌曲有鮮明的時代背景和鮮活的時代烙印。唱響紅色歌曲,是加強革命傳統教育、傳承紅色基因、涵養革命精神、感悟信仰力量的好方法。

開展主題隊課,是鳳山縣持續推進“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活動走實走深的有力舉措。將紅色歌曲演唱比賽融入主題隊課,不僅豐富了隊課形式,同學們也更易接受。活動的舉辦,抒發了師生們的愛黨愛國真摯情感、激發了同學們勤奮好學立志報國的熱情、增強了同學們的凝聚力向心力。(朱朝恩 羅劍)

來源:鳳山縣委組織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