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融水縣開展禁毒清癮“敲門行動”

2022年12月12日16:1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工作部署會現場。融水縣禁毒辦供圖

近日,融水縣警方聯合融水鎮禁毒專干、社工等人員深入社區戒毒社區康復人員家中開展禁毒清癮“敲門行動”。

融水縣公安局局長覃建恩、政委章呂鵬以及融水鎮黨委書記黃春燕靠前指揮,參加入戶走訪工作,詳細詢問社區戒毒社區康復人員的生活現狀、身體狀況,耐心聽取他們及其親屬反映的實際困難和問題,並對關愛服務對象開展心理疏導,告誡他們一定要遠離“毒友圈”,謹慎交友,保持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以堅定的意志徹底與毒品決裂,做一個對社會、家庭有用的人,同時鼓勵他們樂觀面對生活,積極配合社區幫教工作,融入社會大家庭。

此次“敲門行動”,是對融水縣貫徹落實“平安關愛”的舉措,是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送到了被關愛人員的心坎上,使他們明白在戒除毒癮這條艱難的道路上並不是孤軍奮戰。受到幫扶慰問的關愛人員深受感動,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努力克服困難,積極面對人生,不辜負黨和政府的關心和幫助。(陳亞明 何晶晶)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