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貴港市新華書店有限公司桂平分公司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推進全民閱讀,共建書香社區”活動

2022年12月16日09:29 |
小字號

貴港市新華書店有限公司桂平分公司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推進全民閱讀,共建書香社區”活動

12月8日下午,貴港市新華書店有限公司桂平分公司志願者服務隊到大藤峽社區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推進全民閱讀,共建書香社區”活動,為社區居民送上一批圖書,營造濃厚的書香社區氛圍。活動捐贈圖書245冊,類別涵蓋黨建、文學、科普、人文、社會科學、兒童讀物等,內容精彩豐富,種類多樣。

桂平分公司此次捐書活動的開展,改善了大藤峽社區居民的閱讀條件,以黨的創新理論引領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眾文化修養。看到琳琅滿目的各類書籍,社區工作人員紛紛表示,這次公益捐贈活動,有效傳遞人人奉獻愛心、人人尊重知識的優良美德,感謝新華書店組織的愛心捐贈活動,他們將管好用好這批圖書,引導居民多讀書、讀好書,切實豐富社區居民文化生活。今后要將這些書籍推薦給更多讀者,特別是青少年、兒童群體,讓他們學以致用,把社會給予的關愛轉化為實際行動,為建設高質量發展美好社區貢獻力量。(歐地偉)

來源:貴港市新華書店有限公司桂平分公司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