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天等公安多方宣傳造聲勢 助推“攻堅戰”深入開展

2022年12月13日16: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民警開展攻堅戰宣傳。黃日深攝

民警開展攻堅戰宣傳。黃日深攝

為深入推進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天等縣公安局緊緊結合“攻堅戰”工作部署,積極創新宣傳工作思路,拓寬宣傳渠道,強化宣傳發動,迅速掀起宣傳熱潮,切實提高群眾知曉度和參與度,為縱深推進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營造了良好的社會宣傳氛圍。

“面”上宣傳,提高群眾知曉率和參與度。深入開展系列宣傳活動,緊緊圍繞“八大類”突出犯罪,印制“攻堅戰”宣傳手冊、組織警力深入轄區單位、企業、學校、廣場等人員密集場所,通過設置咨詢台、發放宣傳手冊、懸挂橫幅等形式,全面開展宣傳,累計發放宣傳資料1.2萬余份,接受群眾咨詢600余人次,進一步提升廣大群眾安全防范和遵紀守法意識。

“點”上宣傳,為“攻堅戰”宣傳造勢。充分利用酒店賓館、藥店、商鋪、單位電子屏,滾動播放“攻堅戰”宣傳標語,並在醒目位置粘貼宣傳海報,擺放宣傳板架。共在全縣123個LED顯示屏滾動播放宣傳標語,在各類宣傳欄粘貼宣傳海報500余份,讓群眾在出行時,隨時都能感受到“攻堅戰”濃厚的宣傳氛圍。

“線”上宣傳,擴大宣傳覆蓋面。充分發揮新媒體傳播快、影響廣、感染力強的優勢,依托“網、報、台、微”等宣傳矩陣,統籌線上線下,採取“一案一宣”、應宣盡宣的方式,及時對“攻堅戰”打擊成效、重點案例進行廣泛宣傳,組織全體民輔警及時轉發。行動以來,通過“天等警方”微信公眾號對外發布信息22條,被國家級媒體採用2條,自治區級媒體採用5條,市縣媒體採用及17條,宣出了聲勢、宣出了氛圍,充分展現天等公安“攻堅戰”的打擊成效。(黃日深)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