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鳳山縣思源街道開展走進“紅灣”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12月02日15:35 |
小字號

讀書分享。
讀書分享。

近日,鳳山縣思源街道機關支部委員會組織全體黨員到思源社區“紅灣”書屋開展走進“紅灣”主題黨日活動。

據悉,鳳山縣思源街道思源社區“紅灣”主題閱讀體驗區是該縣今年重點打造的以“一個主題閱讀體驗區、一套經典閱讀書目、一個微信公眾號、一個微信小程序和一系列主題閱讀活動”等“五個一”為主要內容和載體,通過銜接線上線下、聯動書內書外,打造新時代黨員教育的“吸鐵石”“能量站”“溫馨屋”,並向社會公眾開放。目前,閱讀體驗區設置有圖書陳列區、閱讀交流區、休閑互動區,“紅灣”書屋內有政治類、科學類、文化類、生活類、少兒類、醫學類等六大類書籍共3500冊。

“紅灣”主題閱讀體驗區啟用以來,吸引全縣各級黨組織開展紅色經典誦讀、圖書分享、重溫入黨誓詞、等各類主題體驗活動60余場次,不斷激發黨員干部讀書的興趣和熱情,為推動建設書香黨組織建設營造了濃厚的氛圍。(羅彩勝 張家幸)

來源:鳳山縣委組織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