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科學技術協會成立

2022年12月02日16:1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大會現場。羅舒澎攝
大會現場。羅舒澎攝

11月25日下午, 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科學技術協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代表大會在5號樓11樓大會議室順利召開。醫院黨委書記甘秀天、院長余永銘等參加了會議。

大會由醫院黨委委員、副院長鄭裕明主持。會議宣讀並審議通過了《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科學技術協會章程》和《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科學技術協會選舉辦法》。大會選舉梧州市紅十字會醫院余永銘院長為第一屆委員會主席,劉鳳玲、鄭裕明、梁錦輝、湯敏中為第一屆委員會副主席,蔡永林為第一屆委員會秘書長,葉潔梅為第一屆委員會副秘書長。

新當選主席余永銘在會上表示,醫院是科技工作者密集的地方,科技資源十分豐富。下一步,醫院科協將主動搭建科技平台,努力圍繞醫院下一階段的目標和任務,搭建更高層次的科技創新平台,進一步提升科研實力和核心技術競爭力。同時還要不斷開展科技攻關,將科技成果轉為臨床技術、造福人民百姓,全力創造紅會人科技創新的新局面,為建設健康梧州提供堅實保障。

甘秀天在會上進行總結發言。他表示,醫院科協要在市科協的指導下,堅持四個面向,強化科協的橋梁  和紐帶作用。要努力為全院醫務人員的科研需求服務,為提高醫學科研水平服務,為醫院科學決策服務,不斷提高醫院學科建設水平,促進人民生命健康。(趙書劍)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