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西交通實業有限公司下轄兩黨組織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10月28日17:3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10月26日,廣西交通實業有限公司機關第一黨支部、廣西交通投資集團石油銷售有限公司黨總支在南寧市紅色工運教育體驗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黨課培訓現場。高虹攝

黨課培訓現場。高虹攝

在黨課現場,實業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勇明為黨員同志們講授了專題黨課,並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加強理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二是夯實責任擔當,全力提質增效﹔三是當好交投先鋒,持續攻堅突破。勉勵全體黨員在黨的旗幟下團結成“一塊堅硬的鋼鐵”,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確保圓滿完成2022年度各項任務目標。

黨員干部重溫南寧工運史

黨員干部重溫南寧工運史。高虹攝

在講解員的帶領下,黨員同志們走進黨史工運史展陳區,擦亮黨史中的“工運記憶”,加深了對“黨是中國工人階級先鋒隊”的認識,深刻感悟了中國共產黨在組織和領導工人運動中發展、壯大、成熟的艱辛歷程。

黨員參加體驗劇活動。高虹攝

黨員參加體驗劇活動。高虹攝

隨后,黨員同志們化身為進步青年、電廠工人、印刷廠工人等角色,在專業演員的帶領下,在沉浸式體驗劇“守望光明——南寧電廠保衛戰”中寫宣傳標語、解密活動情報、揮動紅旗迎接勝利的曙光,切身感受革命先輩救亡圖存的愛國情懷,進行一場現代與歷史的“隔空對話”。

活動后,黨員同志們紛紛表示,要更好地傳承紅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凝心聚力、擔當實干,為實業公司的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有力的組織保証。(張茜茜、高虹)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