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科學院到天緣綠集團調研

2022年10月25日16:1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考察人員參觀10萬等級現代化無塵車間。甘秋娟攝
考察人員參觀10萬等級現代化無塵車間。甘秋娟攝

近日,廣西科學院負責人一行6人來到天緣綠集團開展考察與合作交流活動,參觀該集團的專屬食藥生產基地、10萬等級現代化無塵車間和天綠元素生活體驗中心。

參觀結束后,雙方舉行座談會,聚焦廣西中醫藥壯瑤醫藥特色優勢發展,就科研以及科技成果轉化、高技能人才組建與培養等方面內容進行了深度交流,並達成合作共識。

座談會上,天緣綠集團總裁郭陽重點介紹了集團的發展規劃、近年來取得的技術成果及集團主研產品特點和產品優勢,使與會人員對集團和產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廣西科學院負責人表示,此次深入考察調研奠定了雙方的合作基礎,希望未來雙方在廣西中醫藥壯瑤醫藥的品牌打造、科技項目申報、人才引進培養等方面能夠有進一步的交流合作。(甘秋娟)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