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崇左市江州區:《紅色傳奇》進農村 激活黨員群眾“紅色基因”

2022年10月24日17:57 |
小字號

江州區文化文藝志願者獻唱的紅色歌曲引起觀眾共鳴。
江州區文化文藝志願者獻唱的紅色歌曲引起觀眾共鳴。

近日,崇左市江州區組織開展的“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進農村主題活動在江州鎮板備村岜牟屯舉行,50多名黨員干部群眾參加活動。

在江州鎮板備村岜牟屯農家書屋讀書角,板備村部分黨員群眾手捧《廣西紅色傳奇》讀本,認真研讀,並結合本地藏兵洞等紅色教育資源,相互分享《廣西紅色傳奇》讀后感。

參加活動的文化文藝志願者還在農家書屋庭院前獻唱《北京的金山上》等紅色歌曲,而岜牟屯黨員群眾則以山歌的形式唱出岜牟屯近年來在黨的領導下人居環境發生的巨大變化,以山歌歌頌黨恩。

在熱烈的氛圍中,當地新華書店設置的優秀圖書展銷區也吸引了很多黨員群眾前來選閱,大家手捧與當地革命故事相關的紅色書籍,暢談與崇左有關的革命斗爭歷史和光輝業績,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暢談心中感悟,自覺接受紅色精神的洗禮,厚植紅色基因。(黃文興)

來源:崇左市江州區委組織部

江州鎮板備村黨員分享《紅色傳奇》讀后感。
江州鎮板備村黨員分享《紅色傳奇》讀后感。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