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大化縣舉辦“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線下書畫攝影作品展

2022年10月24日17:51 |
小字號

大化縣“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線下書畫攝影作品展現場。
大化縣“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線下書畫攝影作品展現場。

9月30日,大化瑤族自治縣書畫攝影作品展在大化藝術館開幕,為文藝愛好者和廣大市民呈上一場精彩的視覺藝術盛宴。

此次遴選展覽書畫美術作品62件、攝影作品60件,既有專業會員精心創作的作品,也有愛好者學員作品,體現了百花齊放的藝術繁榮格局。創作者圍繞謳歌中國共產黨、謳歌時代、謳歌人民等題材,結合《紅色傳奇》紀錄片和《紅色傳奇》《傳承紅色基因  爭做時代新人》等系列讀本的相關人物、事件、精神,用書法、美術、攝影作品寄情抒懷,從不同層面反映了黨的光輝歷程、創新理論成果、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大化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表達對黨的無限熱愛,歌頌偉大祖國的巨大成就,歌頌人民的美好生活,具有鮮明的時代氣息和濃郁的地方特色,內容豐富,風格多樣,展現了大化書畫攝影界的創作水准和藝術水平。

為扎實推進“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動員廣大黨員群眾踴躍參加全區《紅色傳奇》作品評比活動,大化縣通過線下開展培訓、展覽、評比等活動,激發廣大黨員群眾投稿積極性。截至9月30日,大化縣線上參與全區《紅色傳奇》評選作品投稿達540多件。此次展示的作品,也將從線下展示轉到線上投稿,參與全縣初級評選,再精選出優秀的作品參與全區《紅色傳奇》作品評選活動。

據悉,主辦方將擇機在廣場、學校、館所、農家樂等易地巡回展出,展覽會將持續三個月。通過展覽,進一步培育廣大群眾文化藝術情操,激發廣大文藝愛好者的榮譽感和使命感,為人民創作、為時代放歌。(周榮江)

來源:大化縣委組織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