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揚清廉之風 建廉潔工程

天巴高速4標項目組織開展主題教育活動

2022年10月28日16:2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持續加強廣大黨員干部職工紀律規矩意識,筑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10月27日,由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投資建設,浙江交通集團下屬子公司浙江交工承建的天巴高速4標項目組織開展“揚清廉之風 建廉潔工程”主題教育活動。

青年代表宣講廉潔故事。金璐攝

青年代表宣講廉潔故事。金璐攝

以“閱”倡廉。在青年宣講環節,來自不同工作崗位的3名青年代表,結合百年黨史和歷史人物,宣講廉潔故事、推薦廉潔書籍,談心得體會、談學習思考,展現出青年員工立志始終保持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甘願為高速公路事業發展奉獻青春力量的決心。

宣講廉潔故事,推薦廉潔書籍 (1).jpg

活動現場。金璐攝

以“觀”思廉。黨員群眾共同觀看廉潔家風劇《鄭義門》,觀看過后,項目關鍵部門員工結合工作實際,就崗位廉潔風險點及防控措施、“8小時”以外“社交圈”等內容展開交流,分享提升廉潔從業意識的心得體會。大家表示,要把家風建設作為自身作風建設的重要內容,傳承好優秀家風家訓,時刻做到信念堅定,不逾底線。

黨員干部在廉潔承諾

黨員干部在“清廉誓言”牌上簽字承諾。金璐攝

以“心”踐廉。在“廉潔承諾”環節,項目部20余名黨員干部進行廉潔宣誓,並在“清廉誓言”牌上簽字承諾,為廉潔從業作出庄重承諾,堅定了新時代的黨員干部抵得住誘惑,經得起考驗,耐得住寂寞,守得住信念,在廉潔自律上作表率的決心。

2022年以來,天巴高速4標項目扎實推進“清廉項目”建設,以廉潤心,開展廉潔文化活動6次,開展警示教育2次,把廉潔文化建設融入項目建設的全過程,努力營造天巴路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金璐、周濤)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