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廣西賀州:流竄粵桂兩地涉案24起的盜竊團伙被端

2022年10月28日16: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警方

警方抓獲多名涉案嫌疑人。賀州警方供圖

近日,廣西賀州警方通過多警聯動、縝密偵查,打掉了一個從廣東清遠流竄至賀州作案的盜竊團伙,抓獲嫌疑人5人,偵破粵桂兩省系列盜竊案24起。

10月5日,賀州市公安局建東派出所在一天內接到多起商店被盜的警情。通過串並案偵查,辦案民警發現是同一伙人所為。

辦案民警經過連續數日線索排查和研判分析,最終確認這伙流竄作案團伙的身份及該團伙在廣東清遠地區的落腳點。

10月15日,經縝密部署安排,辦案民警驅車前往廣東清遠開展收網工作。在當地警方的協助下,一舉打掉了這個盜竊團伙,抓獲涉案嫌疑人5人。

經審訊,嫌疑人對伙同他人於今年9月中旬至今,在廣東東莞、清遠及賀州等地盜竊商店財物和摩托車、作案24起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陳展存)

(責編:陳燕、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