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農銀人壽柳州中心支公司開展2022年第九屆客戶服務金穗節活動

2022年09月30日17:2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29日上午,農銀人壽柳州中心支公司來到銀山社區開展“金色年華 穗歲守護”2022年第九屆客戶服務金穗節宣傳活動。本次活動對公司客服節活動內容進行了宣傳,增強居民對農銀人壽金穗節的了解。

“第九屆客戶服務金穗節”宣傳活動現場。梁華聰攝

活動現場通過發放宣傳手冊、現場咨詢等形式,向社區居民介紹了客戶服務金穗節活動的內容,邀請社區居民參加公司舉辦的少兒書畫大賽和尋找銀發達人活動,同時向居民介紹了公司全新升級的臻享會員服務。活動現場還向老年居民宣傳普及金融知識,包括警惕代理退保、防范非法集資、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等小知識。本次宣傳活動共計向社區居民發放宣傳折頁60余份,活動觸及消費者人次100人次。

向市民介紹金穗節活動內容。石維莉攝

通過本次宣傳活動,將智慧、溫暖、有愛的服務傳遞給廣大客戶,提升了農銀人壽品牌影響力,同時實現服務創造價值,助力業務發展的目標。(馮愛明)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