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開展“總經理接待日”活動 用心傾聽客戶聲音

2022年09月28日15:3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副總經理喻輝接待消費者來訪。張偉明攝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副總經理喻輝接待消費者來訪。張偉明攝

9月27日,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開展以“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 爭做理性投資者 爭做金融好網民”為主題的“總經理接待日”活動,傾聽客戶的心聲,不斷加強金融消費者教育,切實提升社會公眾金融素養,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風險,同時彰顯平安的社會責任感及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

活動期間,為貼近客戶,傾聽客戶心聲,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副總經理喻輝在廣西南寧金州門店接待消費者的來訪,與消費者深入交流,傾聽消費者的服務建議,了解消費者需求,並圍繞保險有關的消費安全問題,多層次、多樣式、有針對性地進行了保險安全知識的講解,引導金融消費者正確使用金融服務,了解自身權益,合理維權。

本次活動提升了到店消費者對保險產品和服務的認知、選擇能力以及風險責任意識,增強消費者維護自身權益能力,體現了公司高度重視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傾聽客戶聲音,提升各項服務,為客戶提供“省心省時又省錢”的服務,爭取做行業服務標杆,帶動提升全行業服務水平。

后續,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將持續加強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和金融服務政策宣傳,提升各項服務能力,不斷為消費者創造良好的服務體驗,踐行平安“專業領先、誠信服務、創造價值、回饋社會”的服務理念。(張偉明)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