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神冠集團亮相第19屆中國—東盟博覽會農業展

2022年09月28日09:1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2

神冠集團攜帶旗下多款產品亮相中國—東盟博覽會農業展。人民網 王功孝攝

人民網南寧9月28日電 (王功孝、實習生梁斯)9月25日至27日,第19屆中國—東盟博覽會農業展在廣西南寧舉行。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D2展廳內,神冠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神冠集團”)帶著旗下多款產品參展。

現場嘉賓體驗試吃。人民網 王功孝攝

現場嘉賓體驗品嘗。人民網 王功孝攝

2

供嘉賓體驗品嘗的現場美食。人民網 王功孝攝

據現場負責人謝莎介紹,今年,該集團帶來了以膠原蛋白為主的產品,包括牛小筋、自熱米線、輔食營養包、紅糖姜飲、凝膠糖果等產品。其中,牛小筋和凝膠糖果是神冠集團在此次展會推出的新品。謝莎表示,該集團從5月份便開始籌備參展事宜,希望充分利用本次東博會的契機做好產品推廣工作,進而更好地展現企業的科研實力、生產工藝和優秀產品。

2

凝膠糖果。人民網 王功孝攝

據了解,神冠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制造及銷售食用膠原蛋白腸衣產品,在膠原蛋白研究與應用方面具有40多年的歷史,先后獲得國家科技進步獎、廣西科技進步獎、梧州市科技進步獎、新產品獎等獎項,且擁有多項專利。生產基地位於廣西梧州市,現有多家控股企業。2009年10月13日,神冠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是廣西首家於香港上市的工業企業。

(責編:王功孝、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