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西泉南高速鹿寨服務區找回乘客遺失手提包獲贈錦旗

2022年09月27日11:2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27日上午,一名男子早早來到廣西G72泉南高速鹿寨服務區,將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字樣的錦旗贈予服務區工作人員,並為其高尚品德和暖心的微笑服務點贊。

圖為陳先生與服務區工作人員合影

陳先生與服務區工作人員合影。楊毅銘攝

原來,9月26日晚,鹿寨服務區保安潘國剛在巡邏時發現,在綜合樓休閑坐凳上有一個男士手提包,尋找一圈卻不見司乘人員。隨后,潘國剛將該手提包拿到咨詢台,並將具體情況匯報給了正在值班的服務區管理員莫明暉。二人共同打開手提包,發現包內除了有3000多元現金還有汽車駕駛証、身份証、銀行卡等証件及一沓文件。

依據經驗,莫明暉立即聯系轄區派出所,查詢到該身份証人員的電話,並順利聯系到了失主陳先生。經了解,陳先生正趕往荔浦辦事,由於太匆忙,不慎將手提包遺失在鹿寨服務區,而自己已驅車離開,由於當時天色已晚,經過溝通,陳先生希望先由服務區暫時保管手提包。

第二天上午,陳先生便趕回服務區,核實身份后,管理員莫明暉將手提包物歸原主。為此,陳先生特制作了一面錦旗贈送,並表示還要請客答謝服務區工作人員,但被婉拒了。(楊毅銘)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