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新興領域青年成長故事匯在南寧舉辦 50余名青年代表參加

2022年09月26日17:2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9月26日電 9月23日,“筑夢壯美廣西·一人一事一青春”新興領域青年成長故事匯分享活動在南寧舉行。全區各地市50余名新興領域青年代表參加活動。

本次故事分享會由共青團廣西區委、自治區教育廳、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廣西青年聯合會、廣西少工委等單位聯合舉辦。活動旨在凝聚新興青年群體,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帶動作用,引導更多青少年勇做擔當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活動邀請了自媒體工作者賴家益、個人體育從業者牛冠男、全國特級導游黃志康、新農人玉鳳鳴等4位新興領域青年代表進行分享。他們結合自身奮斗經歷,闡述如何用好自己的專業知識,發揮自身的“一技之長”,在各自領域發揮積極作用,找到自身價值,主動服務廣西經濟社會發展。(覃心、付平)

(責編:覃心、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