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荔浦市政協法律服務委員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2年09月26日11:5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荔浦市政協法律服務委員工作室成立揭牌。李廣昊攝
荔浦市政協法律服務委員工作室成立揭牌。李廣昊攝

為助力依法治市、法治政府、法治社會的建設和社會基層治理,服務荔浦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為構建和諧荔浦提供公益法律服務,荔浦市政協大膽探索,成立了荔浦市政協法律服務委員工作室,9月19日,在荔浦市行政大樓三樓政協會議室舉行成立儀式。

荔浦市政協法律服務委員工作室是荔浦政協搭建的普惠性、公益性法律服務平台,是由委員律師及公、檢、法、司等政法部門委員領導以及外聘律師組成。工作室共有人員18人,其中有律師執業(工作)証的人員8人。

下一步,荔浦市政協將以市政協法律服務委員工作室為重要平台,組織委員圍繞法治建設深入開展協商、調研、視察、宣講等工作,為荔浦的經濟社會發展、民生改善貢獻政協力量,打造成政府信賴、百姓期盼的政協工作法律服務品牌。

荔浦市委政法委、法院、檢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單位政協委員代表與各律師表示,下一步將充分發揮法律專業人士作用,認真履職,積極利用政法界別優勢,為荔浦法治建設添磚加瓦。(鄧雨明)

為律師頒發聘書。李廣昊攝
為律師頒發聘書。李廣昊攝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