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2022年南寧市績效考評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2年09月26日08:37 | 來源:南寧日報
小字號

9月23日,2022年南寧市績效考評工作推進會在市委市政府會議中心召開,會議分析南寧市1—8月績效考評工作的推進情況和存在問題,動員全市各被考評責任單位錨定目標、奮力沖刺,高標准高質量完成自治區考評南寧市的各項目標任務。市委副書記、市績效考評領導小組組長楊維超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在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南寧市各級各部門圍繞“繼續保持在第一梯隊”的目標,履職盡責、主動作為,克難攻堅、奮力推進,績效考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對當前績效考評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各級各部門要主動對照、主動認領、找准症結、對症下藥,切實採取有力的措施加以解決,全力完成績效考評年度目標任務,助推首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下一步圍繞績效考評工作要做到“三個緊盯”,緊盯沒有完成的指標,分析原因,找到解決辦法,加大工作措施﹔緊盯創先爭優項目,努力挖掘加分潛力,努力做好申報工作,努力跟蹤項目完成情況﹔緊盯社會評價滿意度,做到及時整改,及時反饋,及時匯報。要做好“三個加強”,承擔績效考評工作指標的責任部門要加強領導統籌推進工作﹔加強督導,推進信息收集反饋及時有效﹔加強問題協調解決,集中力量攻堅,推動各項目標圓滿完成。同時,要加強紅黑榜通報,著手建立半月調度會制度,全面提升績效考評的科學化規范化水平,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取得實效。

市領導蔣才忠、陳川出席會議。(記者阮曉瑩)

(責編:陳露露、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